九龄Tt

生日会(昊磊同人)

最近萌的cp,应该会写后面的(发出鸽子的咕咕声)

仅是自我臆想,一切与真人无关的哟(^U^)ノ~YO

 

 

吴磊过18岁的生日邀请了许多粉丝。在进场快要结束的时候,一个穿着颇为诡异的人进去了。说是诡异,是因为他面上裹得严严实实,不让人看出一丝缝隙。那人一进来,吴磊的眼睛闪烁了一下,很隐秘的闪烁了一下。 

生日晚会那天,吴磊父母也坐在旁边,“这样了,大家也都是见过父母的人了。”说完露出了微笑,眼神从开始的涣散渐渐聚焦在台下的某一处,笑得更甜了。

在下面的刘昊然一怔,口罩后硬压下的嘴角还是忍不住扬起来,摇摇头想道,这小子。

生日晚会快结束,刘昊然先着粉丝从侧门出去,心还是被吴磊撩的“砰,砰”可劲儿响。回到酒店,从北京赶到上海,刘昊然整个人累极了,摊在床上一动也不想动。刘昊然看了一眼手机有吴磊的消息,吴磊说给他点了外卖。

“咚咚!”是敲门的声音,“你的外卖!”

刘昊然起身把脸遮了一下,开门。门外没有人,刘昊然心里“咯噔”一下,难不成是狗仔?脑海里迅速闪过同经纪人商量的那些方案。正在刘昊然心力交瘁的时候,突然一个黑影从侧面闪来伴着很大一声声响。刘昊然登时整个人抖了一下,脑子空了,耳边尽是那人“Surpise!”的声音。

等回过神来,就见全副武装的吴磊在旁边一直憋着笑把刘昊然往房间里推。“刘先生,你的外卖!”吴磊提了提手上的东西,把东西放下了,开始把外套脱了,順边坐在了床边。

刘昊然看着吴磊,一脸无可奈何,转身到衣柜里面。吴磊起身跟在刘昊然后面,撒娇道“你的小情人可是好不容易才跑出来跟你幽会的啊!昊然哥哥,春宵一刻值千金,你不要不珍惜啊!”说着,刘昊然顿住了从里面慢慢出来拿出来一个蛋糕,不大,两个人吃正正好。

“也没有想到你抽得开身,就把它扔衣柜里了。”刘昊然先开始下飞机就买了一个蛋糕,但是因为先开始以为吴磊晚上不来,越看那蛋糕越不顺眼就藏衣柜去了。

生日会上有个很大的蛋糕,实不相瞒,吴磊现在看见蛋糕胃中都有些翻腾。可是刘昊然手上的蛋糕怎么看起来就那么好吃呢?

刘昊然把蛋糕放在桌上,一根根的插上蜡烛,点好来。然后又把灯关了,“许个愿。”

吴磊走到蛋糕前许愿,心想这也太便宜自己了吧,一个生日许两个愿望。吴磊想着刚好把自己那个心心念念的愿望许上。吴磊许完,迅速吹了蜡烛。

刘昊然在旁边问着,“许了什么?”

吴磊想了一会儿,调皮道,“不告诉你。”

刘昊然皱了皱眉。

吴磊见状,又想使坏了,凑到人跟前说“叫声磊哥哥,我就告诉你。”

刘昊然眉毛皱得更深,心想平常是太宠他了?刘昊然伸手去挠吴磊的痒。吴磊被刘昊然挠得满地打滚。吴磊实在受不了,双臂抱住刘昊然道,“那我告诉你,你可不许打我。”

刘昊然犹豫一下,应道,“不打。”

“我许愿,”吴磊靠在刘昊然的耳边轻声,就像在吹风,挠得刘昊然心痒痒,“许愿能干你。”

说完,吴磊就觉得自己整个人被翻了个身,双手被刘昊然反在身后。刘昊然扯了扯领子才发觉自己今天没打领带,犹豫了一下,腾手把腰带解下来缠在了吴磊的手上。吴磊不老实的挣扎,整个人都成了蠕虫,嘴里还嘀咕“说话不算话,你说过不打的!啊!打人啦!打人啦!”

刘昊然压着吴磊从后面贴着吴磊,“谁说我要打你?”

“啊?”

“干你。”刘昊然说得轻。吴磊脸一红,也不挣扎,反而有些迎合了。吴磊暗暗想,果然许两个愿望这事就是不怎么靠谱。

两个人闹了好一会儿,才安生了。刘昊然第二天早上要赶飞机,也不敢闹得厉害。闹完之后,刘昊然伸手一捞把吴磊又捞回了自己怀里。半夜,吴磊估摸着刘昊然是真的睡了,爬起来鬼鬼祟祟做了一件事,又回来搂着自家小情人睡。饶是吴磊起来,刘昊然也是没有什么大动静,就是那抱着吴磊的胳膊总是不愿松开。刘昊然累极了,千里迢迢的跑过来看吴磊的生日会,就是想亲口祝福一下自己的男孩。

第二天早上,天没亮,刘昊然就爬起来赶飞机,不舍得叫吴磊。临走前,刘昊然拨了拨吴磊的刘海,在他的额头轻轻亲了一下,“吴磊,我走了。”说完,拖着行李箱走了,心里还有那么几分不舍得。

等到吴磊醒过来,床旁边已经空了。吴磊一个骨碌起来,打了个电话给刘昊然埋怨道,“你怎么不叫我?我送送你啊!”

“我可舍不得叫醒你这个小懒猪。”刘昊然笑道。

“那可好,以后和你在一起都不用起早了。”吴磊也是笑,可灿烂了。

“好了,我要上飞机了。”刘昊然说完同吴磊腻歪了一下就挂了电话。

这边,吴磊晃晃悠悠的走到洗漱台,看见洗漱台上一排钢铁侠的手办。镜子上还贴着一个便利贴。

 

吴磊弟弟,

生日快乐。新的一岁也要继续喜欢你的昊然哥哥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小情人

 

吴磊扯下便利贴痴痴地笑了。没问题,以后一直喜欢昊然哥哥也成的。

 

那边,刘昊然刚下飞机,经纪人过来接机,盯着刘昊然良久。

“怎么?”

经纪人指了指刘昊然的手。

刘昊然抬起手,无名指赫然是一枚戒指,可不就是昨天晚上吴磊偷偷摸摸给刘昊然戴上的东西。从早上起来到现在,刘昊然还在因为睡眠不足,整个人处于迷迷糊糊的状态,“这是什么?”

“好像是吴磊生日会上给粉丝送的戒指,好像用手机扫描还可以听音频。”

刘昊然看着戒指,这戒指是不同。可是给粉丝送的?怎么?不是他一个人的?刘昊然耐着性子扫了,随后是吴磊的声音从耳机传来,“哥,我想你了。”可能因为顾忌店家的保密性,吴磊没有像往常一样叫昊然哥哥。刘昊然不自觉笑了起来,只觉得整个人心都是暖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30)